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 明星和小白领都追捧的外套(7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06:16  精品购物指南

侯佩岑(新浪女性配图)

  饱和颜色混搭复古

  复古风格小外套比较适合“混搭风潮”,不过,因为复古小外套颜色比较沉闷,所以下装可以搭配橙色、橘红色、粉蓝绿色、柠檬黄、橡树皮色和巧克力色等喜庆色彩的裤装。

刘若英(新浪女性配图)

  廓形短打垂青针织

  针织衫容易穿得常规,可以选择这一季流行的饱和色、条纹。这一季还出现了廓形短打针织衫,适合那些身材偏瘦的女孩子。紧身的短袖针织衫最好搭配舒适的宽脚长裤,一双亮闪闪的高跟鞋也能让你的日常装束显得正式而又轻松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